濒危物种甜甜

原创世界观【箱庭世界】/oc爱好者
微博/lof/mhs/半次元/贴吧@濒危物种甜甜
b站@箱庭映画
其他账号均为盗用,oc绝对不卖

139.百里
性别:女
身份:赌博魔女—[十月的魔女]
生日:10.16
隶属箱庭:魔女阁楼
喜好:品尝各种不同的酒,讨厌不加挑剔只是为了消除烦恼而醉醺醺的酒鬼;家里某处连接着秘密的酒窖;研究星空排列,喜欢在深夜活动的那类人
事件:
通过星宿排列与骰子的点数分布进行占卜的十月魔女。占卜的准确度非常高,但本人崇尚“人生就是赌博”的随机思想所以不希望对方太过相信既定事实。
花时钟指向回声月,需要恶作剧妖精在树桩绵羊上留下的脚印。以骰子作为魔法媒介,魔杖是由山茶蝈蝈和纹章翼龙触须制作的骰盅。魔法结构是星宿排列、搭配以骰子点数,占卜路径是酒中的魔力纹路。平时通过酒精和骰子点数就能够使用魔法,但控制等级为Ⅴ级以上的事物时需要借助星宿预言。
作为莉玫茨学院[Limayci Octa]的十月魔女会偶尔来到学校参与茶会,常于各处制造新的酒窖。作为学生时是酒舍的社长,精通星象占卜,曾获得过“Myosotis sylvatica”荣誉。在占卜后会进行猜点数的赌博游戏,如果赢了会得到完整回答而输了则是部分信息。
如果问她帽子里的白色东西是什么会回答“年糕”,并马上切一块下来给你吃。可活动的“年糕”还有变化出骰子的功能。通过头上的触角能马上分辨出空气中的微薄酒味。在梅吉库塔聚集地开设了著名的南吕占卜馆。
 
[茶会菜单]
威士忌白桃酒心巧克力迷宫
特伐洛葡萄酒糯米糍
蔓越莓梅酒蛋黄酥
玫瑰露定胜糕
紫薯山药糯米糍
枣泥红豆荷花酥
水晶桂花冻
剑南春酒味胭脂凉糕
绿豆沙水馒头
脆皮南瓜饼
杏花村汾酒淋水信玄饼
冰糖葫芦/草莓/苹果
云片糕/凤梨酥/桔红糕/九层糕/豌豆黄
荔枝水龟苓膏/银耳莲子汤/冰糖雪梨/烧仙草/双皮奶
糖蒸酥酪/杨枝甘露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