濒危物种甜甜

原创世界观【箱庭世界】/oc爱好者
微博/lof/mhs/半次元/贴吧@濒危物种甜甜
b站@箱庭映画
其他账号均为盗用,oc绝对不卖

048.Vanilla
性别:女
身份:甜点魔女—[三月的魔女]
生日:3.30
隶属箱庭:魔女阁楼
喜好:甜品制作,主打粉色系,草莓派,著有《Pink blood & Magic desserts》;药剂调配和草药培养,房间内有室内培养室,在非学院区某处拥有自己的草药园和甜品店;对各种食物的甜度尝试,制作了自己的甜度测量表;
事件:
能控制糖分的三月魔女,对甜品甜度变化了然于心。
花时钟指向夹竹桃月,在移动的空中河流行进于白夜时需要折下苔藓鹿角。以糖分作为魔法媒介,魔杖是由火花猫头鹰的眼睛与森林海螺叶流制成的钥匙串。魔法结构是颗粒溶解、搭配以五感反应,控制路径是渗透入永恒的深渊。平时通过糖分附加就能够使用魔法,但控制等级为Ⅴ级以上的事物时需要借助剥夺感官。
作为莓丽琳学院[Merrllin Malo]的三月魔女会偶尔来到学校做茶会甜点,常于各处尝试新的甜品。作为学生时是茶会部的部长,精通烹调控制,曾获得过“Myosotis sylvatica”荣誉。在学院的时候专攻草药科,曾是学科的顶尖,现在着迷于利用草药控制食物味道的细微变化。比起责任更在意自己喜欢与否,只有在心情好的时候才会温柔的大小姐,家族秉承的魔法是控制类魔法,但却只执着于甜度的控制,家里人很宠她所以没有异议。
参与过80%以上当红的甜点食谱制作,有自己忠实的粉丝群,好友举办的茶会也经常邀请她来担任主厨,很受欢迎。和Blabole很合得来,负责制作她的储备物资,和Unicorn餐厅经常进行甜品的互通,也会举办合作活动。
作为被宠溺的孩子,天生有着对失去的恐惧。因此房间空间主体是相对于其他人而言较小的室内结构布局;喜欢草药学而拥有室内草药园,还有用于药剂制作的实验室;控制系的必修-房间里大部分无机物都能够用砂糖丝线控制;家具大部分是可以吃的,不用担心融化或是变质 但其实没有很突出地表现[可食用]的夸张装饰;厨房空间大,甜品制作工具齐全,茶会全部使用骨瓷餐具。
 
[茶会菜单]:
草莓冰棉花软糖汽水塔
龙舌兰酒心杏仁花式巧克力拼盘
忌廉芝士小鸡蛋糕
草莓蒙布朗九宫格
汤渍干草莓白巧克力夹心布丁
鲜草莓牛奶冰淇淋可丽饼
彩虹马卡龙&巧克力曲奇忌廉泡芙
巧克力慕斯香蕉架
鲜奶红茶&咖啡果冻
草莓奄列蛋糕配柠檬片
覆盆子Biscotti&草莓酱 巧克力酱 抹茶粉
草莓酱/馅/鲜草莓甜甜圈
草莓&西柚汁
焦糖草莓冰咖啡
乌龙白桃奶茶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