濒危物种甜甜

原创世界观【箱庭世界】/oc爱好者
微博/lof/mhs/半次元/贴吧@濒危物种甜甜
b站@箱庭映画
其他账号均为盗用,oc绝对不卖

046.Jugglery
性别:女
身份:西洋剑魔女—[十一月的魔女]
生日:11.11
隶属箱庭:魔女阁楼
喜好:技巧与谋略,喜欢棋盘类游戏;擅长西洋剑术,讨厌无谓的搏斗;比起金钱更喜欢赌上其他东西的棋局;研究失传的魔法与难度系数大的偏门魔法
事件:
学术系代表的十一月魔女,拥有聪慧的头脑和优秀的剑术。专注于古文字研究与文献资料解读,是学术系的系长,经常在学院图书馆活动,后辈憧憬的对象。
花时钟指向瓷月,需要于洁白的月光下将蛋壳陶瓷砸碎、留下合适的形状。以墨水字迹作为魔法媒介,魔杖是由珍珠白鸟羽尾和孔雀藤蔓制作而成的护符书页,通常以装订整齐的书籍形式带在身边。魔法结构是海百合声调的吟唱语言、搭配以烟囱睡莲墨汁,学术路径是自身分裂和灵魂附着。平时通过特定韵律的语句就能够使用魔法,但学术等级为Ⅴ级以上的事物时需要借助符号绘制。
作为赫斯托利亚学院[Histoliya Novm]的十一月魔女会偶尔来到学校教授学术系课程,常参与图书馆挖掘,有句俗语是“用尽一辈子的运气后会遇到Jugglery老师”。作为学生时是细剑华尔兹的社长,精通符号学和语言学,曾获得过“Myosotis sylvatica”荣誉,和百里是关系很好的牌友。
讨厌非黑即白的解读,认为没有善恶是能区分分明的。虚伪而真诚,怠惰而勤勉,冷漠而深情,自卑而自负,杂乱而纯粹,喜欢矛盾的事物和矛盾本身。而在每个方面都能做到绝对单纯,被他人视为任性。
 
[茶会菜单]:
芝士焗紫薯
芝士烤面包片
烤芝士巧克力
忌廉芝士蛋糕
树莓芝士派
南瓜芝士可丽饼
抹茶忌廉芝士冰淇淋泡芙
焦糖芝士巴菲
巧克力芝士蛋糕
芝士挞
红茶芝士曲奇
芝士甜甜圈
海盐芝士绿茶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