濒危物种甜甜

原创世界观【箱庭世界】/oc爱好者
微博/lof/mhs/半次元/贴吧@濒危物种甜甜
b站@箱庭映画
其他账号均为盗用,oc绝对不卖

047.Fragment
性别:女
身份:镜像魔女—[二月的魔女]
生日:2.22
隶属箱庭:魔女阁楼
喜好:收集宝石和矿物及一切能反射发光的东西,偷过Vanilla的荧光药剂,藏有一缸永夏萤火虫;喜欢莫名其妙,讨厌用逻辑分析一切的人;经常进行秘密实验,虽然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结果;条纹制品
事件:
专攻变化系的二月魔女,拥有利用镜子作为媒介复制和重组事物的能力。
花时钟指向雪月,需要埋入月食天鹅与天蛾牵牛花留下的卵。以镜子作为附魔媒介,魔杖是由贝壳羚羊的珍珠和雪地兔猫制作而成的镜面。魔法结构是光的路径、搭配以烟花种子云的烟雾,变化路径是幻想箱呈现。平时通过扭曲外界视野就能够使用魔法,但变化等级为Ⅴ级以上的事物时需要让自身做出变化。
作为林加学院[Linka Fali]的二月魔女会偶尔来到学校教授变化系课程,常在各地收集矿物。作为学生时是宝石收藏家的社长,精通镜中开拓学,是《阿托戈洛矿物百科图鉴》的作者。梅吉库塔学院的优等毕业生,是很多魔女后辈的榜样,连续三学年都担任着学生会主席。上课的时候会用能力帮大家复制变形实验材料,深得老师信任。人脉很广、交际能力强,是很多活动的主办人,但兴趣在于活动的交际过程而不是活动本身。即使生气也不会表露出来,永远都是一副耐人寻味的笑脸。是有名的宝石品鉴师,据说能做到品尝味道分辨种类的地步,在研究将甜品与矿物外貌和特征相结合重组而成的奇异茶会。
某方面和椿挺合得来的。
 
[茶会菜单]:
方解石水晶海绵蛋糕
红宝石草莓奶油卷
钻石夹心字母巧克力
红玫瑰造型辰砂硬糖组合
月曜石粉末&碧玉花生蘸酱肉桂卷
蔓越莓玛瑙红丝绒蛋糕
电气闪石香氛冰淇淋甜甜圈
罗塞特孔雀石夹层拿破仑
血色芙蓉纹路西班牙油条
琥珀马卡龙蘸巧克力碎屑
雪片黑曜石竹炭松饼
白水晶刨冰&菲丽特供皇家奶茶
加天蓝石珍珠的海盐芝士浮冰可可
石英质地杂果果汁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