濒危物种甜甜

原创世界观【箱庭世界】/oc爱好者
微博/lof/mhs/半次元/贴吧@濒危物种甜甜
b站@箱庭映画
其他账号均为盗用,oc绝对不卖

059.椿
性别:女
身份:山茶花魔女—[四月的魔女]
生日:4.01
隶属箱庭:魔女阁楼
喜好:茶道与点心;倾听别人的烦恼与梦想,进行心理治疗;培育山茶花,在非学院区有占地很广的山茶花园;无恶意谎言的编造和操纵;讨厌别人轻易地定义自己不能做到的事
事件:
专长精神系魔法的四月魔女,擅长在语言和香气之中调控氛围。被操纵的对象会长出一朵山茶花,在凋落时恢复常态,花的生命力受椿的精神状态控制。
花时钟指向蝶月,需要冬菇烟下从卵中诞生的蓝灰栗鼠。以香味作为魔法媒介,魔杖是在不同氛围下绽放的山茶花。魔法结构是仙人掌虫的丝线、搭配以月光香氛,精神路径是言语与气味的协奏曲。平时通过山茶花就能够使用魔法,但精神等级为Ⅴ级以上的事物时需要特别调制的香水和装饰。
作为曼拉德奴学院[Manladernun Apro]的四月魔女会偶尔来到学校教授精神系课程,作为学生时是茶艺社的社长,精通心灵解读、催眠暗示和意识解构学,曾获得过“Myosotis sylvatica”荣誉。
对任何事物都抱着热爱与新奇感,喜欢(他人)闪烁的梦想或者香槟色的白日梦。会毫不犹豫地支持他人想做的事,无论过程是否需要过多的代价,甚至会通过精神的诱导使这种想法更加鲜活,擅长鼓励(教唆)。
虽说向孩子一样渴求自己想要的东西,怀着不抱恶意的残忍,但本身神智十分坚定,不会轻易被言语动摇。看轻生命与存在感,喜欢故事的发生,讨厌终结,几乎没有罪恶感。
[茶会菜单]:
栗子/红薯/红豆/抹茶羊羹&水羊羹
红豆牡丹饼&黑芝麻草饼(麻糬)
山茶花馅衣饼
草莓冰淇淋慕斯奶油大福
月见团子家族配年糕小丸子红豆汤
特典栗子狸猫蛋糕
山茶花初月系列和果子
葛切粉条拌花生
豆沙水果冰淇淋凉粉
山茶花红豆杏仁豆腐
春梅果冻配玫瑰松露巧克力
豆浆冰淇淋泡芙
巧克力碎抹茶牛奶刨冰
山茶花红豆抹茶巴菲
鲜忌廉芝士铜锣烧
酱油丸子配盐味虾仙贝
炸黑糖红豆馒头
焦糖蛋羹Castella
鲜果沙翁蘸海苔片
小吃(小份量供应):梅干、糖渍栗子、苹果糖、芝士焗紫薯、花林糖
豆沙烤面包、米香甜甜圈、炸红薯条、金锷、八桥饼、长崎蛋糕 
冰镇乌龙茶
玄米茶
传统煎茶/深蒸煎茶

评论(11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